当前位置 >>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无锡市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杨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3-10-26

      1020日,无锡市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杨率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到微电子所开展产业科技创新合作调研,微电子所副所长曹立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曹立强对韩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微电子所与无锡的科创、产业合作情况,对无锡市长期以来给予微电子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韩杨介绍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发展情况,特别感谢微电子所一直以来的合作与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市、区相关产业发展。科技镇长团团长刘成介绍了无锡集成电路产业科技镇长团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合作平台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电子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