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中国科学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向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反馈巡视情况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15日,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第二轮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巡视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1月18日,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向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反馈了巡视情况,反馈分为向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和向单位反馈两个阶段。会议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所长、党委书记戴博伟主持,副组长黄智静反馈了巡视意见。

按照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依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有关规定,院党组巡视组于2023年10月10日至30日对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进行了常规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通过听取专题报告、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及制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四个落实”情况。有关巡视情况经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报院党组审定。

黄智静在反馈时指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和领导班子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但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能力建设有不足,全链条、建制化优势发挥不够充分,人才队伍建设系统推进有短板,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存在漏洞。黄智静代表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对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博伟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诚恳接受院党组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他表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真实全面,微电子所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推进问题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抓好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升整改质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巡视组相关同志,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单元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在所在部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