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存算一体基础器件与系统前沿科学”2023年度工作交流会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重点实验室 王艳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B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存算一体基础器件与系统前沿科学”2023年度工作交流会在微电子所召开。专项专家组成员、院机关和微电子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项学术骨干50余人。会议由专家组成员赵沁平院士主持。

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天文力学处副处长毛羽丰传达了院领导对B类先导专项的总体要求,希望专项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目标,加强项目成员间的合作,高标准、严要求,梳理亮点、查缺补漏,围绕专项目标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

专项首席科学家刘明院士报告了专项科研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经费情况、组织管理、阶段考核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代表专项感谢领导、专家的支持和帮助。项目负责人宋志棠研究员、刘琦研究员、韩银和研究员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专家组对专项进展和取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存算一体的成果凝练、应用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