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微电子所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稿件来源:所工会 尚长宏、李楠 发布时间:2024-02-07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关于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的工作要求,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微电子所于1月底至2月初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所长、党委书记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叶甜春研究员,所工会主席李俊峰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患病职工、生活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坚守工作一线的职工,向曾经为微电子所奋斗及正在奋斗的同志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慰问信,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戴博伟带队慰问了吴德馨院士、李培金同志,介绍了研究所过去一年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谢光锋、李俊峰带队慰问了生病及生活困难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的治疗及康复情况,表达了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谢光锋、叶甜春带队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关心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李俊峰代表所工会慰问了工艺线一线职工,感谢大家在本职岗位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为集成电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电子所多年来坚持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研究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互帮互助、尊老敬老的好传统得以传承。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离退休同志和特殊岗位职工330余人次,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慰问先导工艺线工作人员

谢光峰副书记通过网络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

附件: